一枚好芋头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归海5——矮油,加麻加辣

中国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高铁真方便,终于不需要用法力搞泡泡了,阿翔也不用再晕来晕去了。


呼~最主要是,我喜欢这里的好吃的,这比深海里好的太多太多了。煎炒烹炸样样都有,涮烤蒸煮我都喜欢。


海哲精灵真是个好导游,这是新学的名词,不过是真的很适合他。


今天,我们三个拿到了一样新东西,叫做身份证,一个薄薄的小卡片,据海哲说,一卡在手,天下我有,呃,不知道他有没有夸张。


偶对,我还发现这里的时间计算和深海不一样,这里好快啊,有一个叫钟表的东西,短胖指针转两个圈就是一天了,天亮天黑,感觉时间变得好快啊。我这个慢慢鱼也慢不下来啦,哈哈。


我学会了打篮球,是跟公园里的那群男孩子学的,很有意思的运动,能跑出一身臭汗,酣畅淋漓。我还学会了骑自行车,有人我要不要一起去骑行。我觉得主意不错啊,跟海哲提了一句我想骑行环中国,我问他要多久。


结果我被他鄙视了。他说不可能,戏码阿拉雅山我就骑不上去。啊啊啊,不就是一座山么,能有多高,还上不去了?


不过晚饭之前,派去查资料的小苏回来了,告诉我真的是骑不上过去,海拔八千多米呢。我感觉丢人了,臊了个大红脸,感觉热的可以煎鸡蛋了。


于是,晚餐我自觉需要缓解一下心情,一头钻进一家湘菜馆,点了一桌子名菜,加麻加辣,加麻加辣!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