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好芋头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归海4——外面的世界还……

穿梭泡泡做的我有点晕,小哲和小苏一直笑话我,说我老了,不适合做这些刺激的东西。我不服气,就算大,也就大你们俩几个月,至于吗?再这样劳资不干了,回家,哼。看你们两个吃什么喝什么,饿死在外面算了。


还是海哲小精灵好,不吃不喝不撒娇,不粘不贴不靠靠,还能帮忙分析路线和环境,提供很多指导和服务,简直是智能百科全书啊。


我们是在三天前登陆的,这里是一个叫做日本的国家。一个小不点的地方,当地人不怎么热情,吃的反正真的是不怎么样。街边上那据说是樱花,真的不怎么符合我们的审美。小哲说凑合先拍个照发给母亲大人打卡吧。我们实在是选不出个好看的角度,就随意地拍了一张交差了。


没多停留,按照海哲精灵的提示,我们趁着夜色到海边依旧是穿梭泡泡,准备越洋前往他说的那个很好很好的国家。这个海边的海水很脏很脏,不是肉眼可见的那种,而是海水内在成分非常糟糕,各种暗物质超标,我们的穿梭泡泡几次召唤都破掉了。


小哲急坏了,直跺脚。小苏提议说走空中穿梭,因为说看到这里的人都是坐飞机出行,我们为什么不试试空中穿梭,干嘛非要沾这个废水呢。


我觉得可以试试,还好成功了,几个小时后,我们滴到了新的国度。这里我很满意,他们也很满意。我们一起狠狠地rua着海哲小精灵,夸他真能干。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