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好芋头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归海1——拼了

我想,你们应该都认识我了喔,是叭是叭,都看过上一章的吧。


那好的,闲话不多说。


今天呢,我需要大家帮助。


你们知道的今天是我的生辰,也是成人礼。我的愿望就是去闯世界,我要去探险。


但是母后说,我要出去探险,就必须要闯关。我的两个小伙伴一起,抵达终点,拿到金玫瑰,才可以得到探险资格。


大长老刚刚来通知我,闯关地图将在一个时辰之后传送到我手上。


我想他打听了一下,他说闯关很难很难,需要无前的勇气和卓绝的智慧。他曾经闯过,但是没有成功。


我有点震惊了,以大长老的能力都没有成功,那就真的是个大考验了。


但是他提醒我,有三次可以请求场外支援。所以,你们懂嗒,如果有必要我会联系你们的呦,请保持脑电波与我相通啊,哎嘿嘿。


我和阿翔,还有小苏,将被传送到闯关地图上不同的起点,然后按照线索回合一处,在共同闯关,总时限4个时辰。想想还是有点难度的吧,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还有点小期待。


不管怎么样,为了部落……啊,串台了。是,为了自由,拼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