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好芋头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归海2——我家小王子有点疯

我们是阿翔和小苏。


我俩和小哲王子同一年出生,大了他一丢丢,所以他是老幺。但谁叫他最好看、最细腻、最爱娇、最大胆、最聪敏呢,我俩比较粗线条,能咋整,只能宠着呗。


这小子比较人来疯。作为慢人鱼家族,当代中年纪最小天资最高的小王子,国王和往后当然想让他安安稳稳搞搞研究,然后稳稳当当的继承王位啦。我俩自然也能沾光对吧?


可偏生这个家伙一点都不安分,所有的王子公主里,他最欢脱。今天想去海沟里抓怪兽,明天又想去海底火山打山怪,这不,刚刚成人礼结束,他就许愿要去探险。能咋整,舍命陪君子吧。


就在刚刚,我们三个同时被传送到了闯关地图中。我俩并没有分开,可能因为传送时我们在一起来着。他独自在一个地方,我俩找到了公交蛇,付了食物就直奔光塔。等到打的时候,小哲王子早就到了。他抓了一头喷火龙,速度非常快。


我们三个一起向前走,一直被这个小王子嘲笑是慢慢鱼,啊,好气,却也没什么好办法,总不能打回去。


说是闯关,遇到我们这样的闯关者,关卡就变得似乎也没什么难度了。


我们先回答了独眼怪的是个问题,又在一刻钟的时间为龟太婆捉来100只毒虫,接着在一炷香的时间里翻越双子山并成功摘下山巅茶树上最嫩的一片叶子,又潜到裂谷中跟恶魔讨来一根红头发……


一路顺利来到重点。守关的是谷粒精灵,他要我们拿出一种能力放进精灵篮子评估价值,价值大于等于标准值则可以兑换金玫瑰,价值不够则失败。精灵提示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我们三个争来争去,没个定论。最后我们俩的学习能力和绘画能力都被小哲王子否掉了。他不顾我俩的阻拦,将运动能力丢进了篮子。


结果你们能猜到的,价值不仅足够,还超了不少。我来替他可惜,他却很满意。看来是铁了心的爱自由。


谷粒精灵送我们金玫瑰,同时还给了笑着王子一个精灵球,说是放进小鱼缸里晒太阳,会有意外惊喜,算是补差价的,呃,这个神操作,我们表示不理解。


小哲王子倒是更开心了,是的,为了他的新伙伴而兴奋不已。


我们严重怀疑是结交了一个假王子。


因为,我们的小王子有点疯。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