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好芋头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归海3——带上宠物和兄弟出发

真的很开心,闯关成功,还得到了宠物精灵蛋。他们两个都说我傻,但是我不后悔,真的不后悔,美好而自由的未来值得一切。


母亲大人见我闯关成功,倒也不再焦虑了,开始帮我整理行囊。她说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不要给外面的世界太乱,尽力去帮助别人,多走多看多听多学,坚持做一个快乐的慢人鱼。


她给我准备了很多灵药和珍珠,还专门炼造了一对空间储物耳钉给我,很漂亮,是我最喜欢的式样。


出发的前一天,我的小精灵孵化了,虽然不理解,为什么一只海哲会是蛋生的。嗯……但是他好可爱,像珍珠一样圆滚滚,身后还背着一颗小星星,一双圆溜溜清澈的眼睛,还有短手短脚的样子,都极其符合我的审美,爱死了。


阿翔带了很多吃用,小苏带着漂亮的衣服,我背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嘿嘿。


我们走进了七彩的穿梭泡泡,所有的家人朋友都来送我们启程。母亲大人塞给我三个传讯板,嘱咐我们保持联系,然后她挥手施展法力,催动穿梭泡泡离开深海,快速向上浮去。


速度之快,对比后来在人类世界乘坐的高铁,也不遑多让吧。


外面的世界,我们来啦。


评论

热度(7)